Tuesday, June 13, 2017

赌博性买入

近来,套现了一些股,资金比较充裕,加上组合里的“最后一役”表现良好,于是就决定抽出一小部分资金来玩玩技术。

以下这个股,从技术上看,股价正进行着三角形的形态。目前股价还在三角形的框尾部。这样的形态在技术上说属于中立的,也就是说,股价稍后可以向上突破,也可以向下突破。如果是根据技术分析来操作,目前最好是按兵不动,等股价突破有关的三角形框后,有了明确的走势,才决定买卖。

今天,我就不等股价突破,纯粹来场赌博。我认为股价向上突破的机率较大,就敢敢来个挑战,提前买入了一些。

希望这次的买入旗开得胜。

10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只是小赌,没有豪赌。看来很多人的胆量都比我大。

      Delete
  2. 小弟最近无聊, 陪陪大家, 小赌怡情, 坐在六号位, 有点高, 怕晕。。。

    ReplyDelete
  3. 小弟最近无聊, 陪陪大家, 小赌怡情, 坐在六号位, 有点高, 怕晕。。。

    ReplyDelete
  4. 逆风前辈,我最近在invetalk翻贴研究,在股票新手中看到


    3. 怎样确定牛市/熊市即将结束?
    (此小主题已上载了两三年。为了避免过度爆光,已在2013年7月撤下,相关内容已同时删除,还请无缘者见谅。)

    可以跟你再讨教讨教这个课题吗?
    很希望可以读到这个分享
    希望你可以email我
    darrensiew93@gmail.com

    在这里先谢谢你了

    如果没有办法的话,也没关系,也谢谢你在论坛的分享,学习到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牵涉到宏观经济的分析,国内外股票市场与图表的分析,包括支持点与阻力点,趋势线,成交量,指标的超买与超卖等,讲解篇幅不少,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完。除了这些,还需要投资者对市场有一定的感性,不是市场资历浅的人容易掌握的。一般的散户之所以会在股市投资上大亏,主要就是不能事前感应到牛市与熊市的临界区。为了弥补这个资历上的不足,散户可以自我提醒,当在牛市奔波了一段不短的日子,感觉不能得心应手时,就要提前让自己休息;同时当自己在熊市里休息了好一段长日子后,也要提醒自己该适当的出来活动活动下筋骨。如果能做到这些,大致上就已经足够,不需再绞尽脑汁去确定牛市或熊市是否即将结束。

      Delete
    2. 谢谢你的回复!我明白了,感激不尽

      Delete
  5. 前輩油價持續下跌對D奶的業績是不是傷害很大呢?是不是應該下船散散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想‘赌“或”赌“够了,随时都能离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