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二月份还在加码

二月份股市结束了。自从加码到上个月后,原本就不打算再加码的。但是,后来想想,资金还有,要加码的股项风险低,要是一段时间过后再来回想目前股项的价位,就会觉得目前的价位还是相宜的。现在不加码,以后过了这间店就不再还有了。于是,二月初我又在加码。果然,加码过后,股价还在继续的上涨。

二月份,许多公司的年度业绩也出炉了。一般而言,大部分公司的业绩都在人们的预期中,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业绩与目前股价相当吻合。


未来股市,我还是看好。但是,我会择良而栖,不会胡乱撒网。


今年至今二个月,我的组合回酬在加码后还是增加了,第一组合录得 +7.79%,第二组合录得 +7.17%,整体回酬录得 +7.50%,而吉隆坡综合指数这段时期是上涨了 52.04点或 +3.17%。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好像姜太公钓鱼那样,悠哉游哉的,等待时机,等待收成,喜欢喜欢,就到处走走,听听有什么讲座,顺道看看周围事物

12 comments:

  1. 觉得最能加码的是最后一役 ,痒痒痒

    ReplyDelete
  2. 月尾了, 來向前辈学习, 原來选定股后的悠哉游哉是这样的, 谢谢前辈分享, 小的学习了。

    ReplyDelete
  3. BRO,我的心境跟您一样,差别只在我不喜欢听讲座而是看书上网。。。旅游超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到远处听讲座,也会顺道旅游。

      Delete
    2. Can you share what website or channel to refer if there are talks?

      Delete
  4. 前辈开始倒数时间等果实成熟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哈哈,顺其自然吧。

      Delete
    2. 哈哈, 前辈就是强!!

      Delete
  5. 风兄,看了一马先生的走势,不得不写个服字给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我半年来一直加入组合的唯一新股。

      Delete
  6. 突然暴涨,前辈真是眼光独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