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猜一猜:yhkzzxz,mdwhkzz

yhkzzxz,mdwhkzz

这是我给予股市新手们现时的一支签。要是您能渗透当中的含义,那是您的福分。要是您对它感到陌生,蒙查查的,也没关系,那是时机未到,暂时我们还无缘。

说回正经话。

昨天我又套利了小部分最后一役。虽然不能卖在前几天的创新高价,但还能聊以自慰 的是,这一次的卖价比上一回的还高,符合了我越卖越高的策略。

这几个星期来,指数不断的下跌,很多人都在讨论着“再崩盘了”。到底股市最终会不会崩盘呢?我不知道,虽然我还是以乐观的心情看待。我的套利,只是遵照个人的投资策略,在关键时刻,中庸的投资,开心有收获就好。

这里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要叫大家把股票卖掉。要不要卖,那是阁下的事。阁下的银两,只有阁下能做主。

至于我,经过了两次主要的套利,目前我手上还是存有不少的票,大约原本的50%吧。这50%的票过后会不会卖掉呢?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要是我会卖,一定是卖在更高价,不会在更低价。

也许有人会问,如果股市崩盘了,怎么办?难道剩余的票我也不卖?是的,要是股市崩盘,我是不会卖的。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清楚自己的投资方向。我总是未雨绸缪,股市上任何的波动,我事前就已经考虑好了。所以,要是股市真的崩盘,哈哈,我就等着低价加码,另外再去拾取更多的猫山王(比喻而已,能不能看到猫山王都还是未知数)。


好了,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快乐。


备注:
截至昨天,吉隆坡综合指数(KLCI)今年来下跌了 11.20%。
组合里股票今年来的表现如下:“最后一役”+54.84%,“美女”+45.22%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