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预告:散户稳赚大马股市的策略 ---献给大家的免费午餐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的部落客又快进入一周年了。回想当初的我,对部落客一无所知。现在,自己也总算勉强与这个世代接轨。

其实,在我还未写部落客前,我在2010年初曾在投资论坛写过了一系列有关如何投资的帖子。如今,有了自己的部落客,我将重新再写一次,以更浅白,外加解说的方式引导还不能赚钱的散户股友,如何稳赚大马股市。

有人说,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们认为是这样吗?在一般情况下,确实是如此。比如,你叫一个朋友请你吃午餐。一两餐也许还可以。要是每天请你吃午餐呢?当然不大可能。其实不是他不请你,而是他可能没有这种能力。一个本身经济不是很好的人,他哪有可能天天请你吃免费的午餐呢?但是,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财务已经自由自主的人,我相信他是不介意天天请你吃免费的午餐的。当然,在现实里,绝大部分的人不但还不能财务自由,很多还是在生活线上打拼着的呢!已经财务自主,无忧无虑的人,毕竟只占非常少数。所以,外界很少有免费的午餐吃。

我在医院做了七年的免费义工。在这七年里,我们成立了义工团福利组协助了全马十多间分院各城镇无数病人一劳永逸地解决了长期的医疗费用。在这段期间,我了解到贫苦病人的痛苦,更知道一个人在未来财务自由的重要。解决病人医疗费的努力,始终是一项治标不治本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如何让更多人懂得珍惜健康,同时更早达到财务自由。

健康的课题就留给其他专家去发挥,我不是这方面的专才。不过,我可以做的,就是告诉大家如何更早的达到财务自由---通过股票投资赚取人生的最早一桶金---一百万。

我自认我的免费指导可以值得一百万,因为通过我的指导,只要你有认真的学习,你是可以在有生之年,赚取最少一百万,这就是我要给大家的免费午餐。


以前,在医院当义工,我是有力出力。现在,没当义工了,我希望通过这个指导,能够再次出力(这次是脑力)帮助到更多的大马人,尤其是年轻人,让大家在年老之前就已达到财务自由。当然,如果你是来自海外,我的指导对你也是有帮助,一样实用,因为各国的股票市场,操作都是大同小异的。同样的策略,付诸四海皆准。

26 comments:

  1. Replies
    1. 很高兴在这里也看到杜兄的光临。

      Delete
  2. 谢谢分享,小弟来学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大家济济一堂,消息灵通哦。

      Delete
    2. 我还特地去注册一个gmail户口。。。 哈哈哈。

      Delete
    3. 为什么,不是本身主要的mail box, 平日没用到,总不会特意去打开来看吧。anyway, 谢谢你。

      Delete
    4. 因为我用yahoo mail, 这里好像是要gmail才会显示ID。谢谢你无私分享!:)

      Delete
    5. 我也是用yahoo mail 的。

      Delete
    6. 原来如此,开了就算了。

      Delete
  3. 逆风前辈,我来领取免费午餐了。。。
    先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你未来的成就,是我的安慰。

      Delete
  4. 我也要一份免费午餐。谢谢你,前辈。感恩!

    ReplyDelete
  5. 先不管赚不赚钱, 你那一份无私的分享, 和那义工的精神。。。我向你行个礼。 感恩

    ReplyDelete
  6. 我都先向您行个礼,一是为义工,二是为无私分享

    ReplyDelete
  7. 终于找到前辈的blog了. 感恩前辈无私分享 :)

    ReplyDelete